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泰安市委

 

 

举行庆祝建国60周年乒乓球比赛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丰富盟内文化生活,推动盟务工作和谐发展,民盟泰安市委于731日在山东农业大学乒乓球馆举行盟员乒乓球比赛活动。参赛队员全部是民盟盟员,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

比赛规则采用分组淘汰、五局三胜制,比赛最终决出50岁以上男子组、50岁以下男子组、女子组各组前6名,并分别颁发了奖品,予以奖励。

开赛前,民盟泰安市委周杰主委进行了简短的致辞,他说,在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即将开幕、祖国的第六十个生日即将来临之际,民盟泰安市委举办盟内乒乓球比赛这种生动活泼、催人奋进的比赛活动,非常具有纪念意义,希望参赛盟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奋力拼搏的精神,赛出好成绩,赛出风格,进一步提高盟的凝聚力,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中共泰安市委统战部党派科杨启航科长参加整个比赛活动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民盟泰安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