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烟台民盟促投资洽谈推介会在烟台高新区举行

 

 

 

 

民盟烟台市委为了响应中共烟台市委和民盟山东省委的号召,积极应对金融危机,为烟台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822日下午,通过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理事、民盟烟台市委常委赫安峰牵线引进的由全国各地50余名董事长、总裁组成的北京大学私募股权投资高级研修班投资团队在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举行了投资洽谈推介会。烟台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李贤书出席并致辞,市政协常委、民盟烟台市委副主任俞祖华,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理事、民盟烟台市委常委赫安峰,烟台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崔建成,高新区工委、管委主要领导等出席了会议。此次推介会引起中共烟台市委统战部的高度重视,同时得到烟台高新区的热情支持,是我市统战系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开展 “凝心聚力、富民兴烟”活动的一次具体体现。

烟台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李贤书在致辞中,向各位志存高远的企业家发出诚挚邀请,希望通过此次投资推介会促使更多的优秀项目落户烟台,共创辉煌。

推介会上,烟台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毕秋军向与会嘉宾介绍了高新区的优势条件和投资环境,尤其是突出区位、产业、资源、生态、服务等优势。毕秋军表示,高新区将全力打造低成本、高回报的投资环境,热切期盼更多的优秀人士来烟发展,带动更多的外商到烟投资,进一步拓展和提升经贸合作的领域和水平。

 

                                               孙家驹  温琦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