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滨州教育二支部教师节为老师送上特殊礼物

 

 

 

200996,民盟滨州教育二支部积极响应民盟滨州市委“为教师做实事、办好事”的号召,组织部分盟员并联合滨州市立医院的部分医护人员到滨州市特殊教育学校,为老师们进行了心理咨询和体检,在我国的第25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老师们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民盟盟员滨州开元心理研究所所长国家级心理咨询师张轶玲,耐心听取了老师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对老师们在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种种困惑一一做了解答。老师们说:“特殊教育因其工作的特殊性,还需得到全社会的进一步理解和支持,我们平时工作忙、心理压力大,心理咨询帮助我们减轻了心理压力,增强了工作动力,希望这样的活动经常搞”。心理咨询师们还走进特校七年级的教室,与孩子们共做游戏,轻松欢快的气氛使内向的孩子也变得活泼起来。学校为表示对此次活动组织者的感谢,特意安排了才艺表演,孩子们精彩的表演震撼了在场的心理咨询师和医护人员,他们表示今后要定期与不定期的到特校看望师生,提供服务,努力帮助特校的孩子塑造健康的心理。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民盟滨州市委教育二支部

                               2009年9月10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