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临沂市委召开三届十一次全委会议

 

 

 

200995,民盟临沂市委三届十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民主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盟市委主委刘继双,副主委孟凡明、左志文出席了会议,盟市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主委刘继双主持并讲话。

刘继双主委首先向大家传达了818在聊城大学召开的民盟山东省委八届十二次常委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山东省委副书记刘伟、统战部部长张传林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暑修研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盟市委全体成员学习了《民盟中央关于加强思想建设和宣传工作的通知》和《民盟中央关于进一步做好组织发展工作有关问题的意见》。会议总结了200918月份的工作,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布署。

刘继双主委在讲话中指出,在2009去过去的大半年时间里,盟市委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做出大量的工作,全体盟员在自身岗位上兢兢业业,付出了艰辛劳动,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再接再厉,锐意进取,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盟临沂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