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临沂市委组织教师赴临沂一中参观学习

 

 

 

 

200999,在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临沂民盟市委带领盟内全体教师来到临沂一中南校区参观学习。盟市委老领导郑斯仁、包祖善,主委刘继双、副主委孟凡明出席了活动并参加座谈会,听取了一中副校长王恩来和纪检书记唐振荣向大家介绍的临沂一中南校区的情况,随后盟市委领导郑斯仁、包祖善和刘继双在会上讲话。

郑斯仁在讲话中指出 ,教育是一个国家和民族的希望所在、实力所在,人才是国家建设的栋梁,教师是国家建设的屋脊。在全球金融危机爆发的情况下,国家持续加大教育投资,这说明国家对教育的重视程度。作为我市教育品牌的临沂一中,要充分引进竞争机制,提升教师教学的整体水平,把一中的光荣传统发扬下去。同时,对临沂一中的教师和盟内的教师表示节日的祝贺。

包祖善在会上说,盟市委这次搞得庆祝教师节活动非常有意义。多年来,民盟为了临沂的教育事业、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做出了参政党应有的贡献。今天来到临沂一中南校区参观,看到了学校无论是硬件设施还是师资力量的变化,感到心中非常欣慰。教育是民族的希望和未来,我们要常怀感恩之心,感谢一中,感谢所有的老师,并祝愿所有的老师教师节快乐。

刘继双主委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天通过在临沂一中参观学习,看到了我市教育事业的飞速发展。民盟历来具有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希望广大在教育战线上的盟员能够把这个的优良传统发扬下去,同时感谢临沂一中领导们对在一中工作的盟员的关心和爱护,并向各位老师致以节日的祝贺。

                         

                                                    民盟临沂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