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青岛市委举办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书画摄影展

 

 

2009912,由民盟青岛市委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暨青岛市民盟美术研究会成立三十周年书画摄影展在青岛市美术馆开幕。青岛市政协主席孙德汉,青岛市副市长、民盟青岛市委主委王修林,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修照,青岛市文化局纪委书记华山青,青岛市文联副主席程基等出席开幕式并剪彩。青岛市各民主党派及工商联、青岛市书协、美协、摄影家协会、市美术馆领导同志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由民盟青岛市委常务副主委江玉民主持。

王修林代表民盟青岛市委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向参加画展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长期以来关注民盟青岛市委发展的各位领导和盟员致以感谢。他说,我们即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人民政协成立六十周年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六十周年,一个经济繁荣、社会和谐的中国已迅速崛起于世界的东方,充分证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充分展示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不畏艰险,自强不息的强大凝聚力,使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上更加坚定的走向未来。

王修林说,六十年来,青岛市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与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风雨见证成长,齐心协力共谱华章。这次画展既是民盟青岛市委和民盟美术研究会为祖国六十华诞献上的一份真诚贺礼,也是研究会成立三十年来的艺术成果的集中展示,籍以表达青岛民盟市委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由衷祝福,更激励广大盟员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坚持改革开放、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

此次书画摄影展为期四天,集中展示了青岛盟员和民盟美术研究会多年来的艺术成果,内容丰富,形式多元,既有名家名制,又有新人新作;既有中西诸画种的美术作品,又有独具中华风韵的书法篆刻、富于浓郁生活气息和时代风姿的摄影佳作。作品折射出艺术家们深厚的艺术功力和不懈的艺术探索,充分表达了民盟盟员对祖国的深情和对生活的热诚,为岛城人民文化生活献上了一道艺术飨宴。

青岛市广大盟员、民盟美研会会员和岛城美术爱好者4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民盟青岛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