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潍坊市委庆祝建国六十周年书画展在中百美术馆举行

 

     

为庆祝建国六十周年,弘扬民族传统文化,17日上午930分,由民盟潍坊市委主办,中百美术馆承办的《民盟潍坊市委庆祝建国六十周年书画展》在中百美术馆隆重开幕,潍坊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潍坊市委主委姜绍华,潍坊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徐海宏,潍坊市政协研究室主任王沂,民进潍坊市委副主委、潍坊学院美术学院院长周赤舟,民盟潍坊市委副主委、高新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毛秀凤,民盟潍坊市委副主委、潍坊医学院急诊科主任李来传,民盟潍坊市委秘书长白宗家,潍坊市书协顾问、著名书法家蒋华亭,潍坊书协副主席、中百大厦总经理王亮行,潍坊市美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居明,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书画艺术界近二百人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书画展,为期两天,共展出民盟盟员的六十幅作品,这些作品既有纵横捭阖的书法作品,也有题材广泛、风格各异的国画作品。酣畅淋漓的笔墨、气势磅礴的山水、自然灵动的花鸟,是潍坊民盟广大盟员为庆祝建国六十周年的献礼。

本次书画展主题鲜明,品位高雅,其成功举办具有重要意义。充分展示了潍坊民盟盟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弘扬了潍坊民盟与中国共产党同舟共济、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抒发了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共同心声。

 

                                             民盟潍坊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