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聊城市委会隆重举行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演唱会

 

 

929,民盟聊城市委会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演唱会。民盟聊城市委主委匙永春,副主委王俊华以及民盟聊城市委委员,各基层支部委员,盟市委历届正、副主委,离休盟员共50余人济济一堂,共庆新中国六十华诞。中共聊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部长李超雪应邀出席。

匙永春主委深情回顾了新中国60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特别是中国共产党坚持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坚持巩固和发展最广大的爱国统一战线,坚持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共同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不平凡历程。同时也回顾了聊城民盟诞生和发展的光荣历史,以及民盟聊城市委近年来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聊城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他强调,全市盟员要以此次庆祝建国6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增强信心,凝聚智慧、创新思路,明确目标、发挥优势,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出谋划策,为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献计出力,为促进科学发展建言献策,努力、扎实做好各项盟务工作,与执政党同心协力,促进聊城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担当起民盟组织的历史使命。

会上,中共聊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超雪高度评价了民盟在历史上所起的重要作用,充分肯定了民盟聊城市委会多年来,紧紧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焦点、热点问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和开展各项社会服务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赢得了广泛的赞誉。他希望,全市广大盟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为圆满完成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贡献力量。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履行职能的水平,为聊城加快科学发展多做贡献。

在侯宪花盟员的主持下, 民盟聊城市委精心准备的这场演唱会围绕歌颂伟大祖国,以全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开始,共庆辉煌成就的主题,精彩纷呈、花絮迭出,豪情满怀、喜气洋洋,在《歌唱祖国》的雄壮歌声中大会闭幕。热烈而欢快的氛围,既给大家留下了美好而难忘的记忆,又令广大盟员信心倍增、深受鼓舞!

 

                                                  民盟聊城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