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青岛市委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

 

“礼赞祖国”文艺演出

 

 

 

925,民盟青岛市委、中共城阳区委统战部、城阳区文化局、民盟城阳支部、民盟青岛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在城阳区人民广场联合举办“礼赞祖国”专场文艺演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以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60周年。城阳区政协副主席、中共城阳区委统战部部长于法鹏,民盟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江玉民,民盟青岛市委秘书长陈立波,中共城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春燕,中共青岛农业大学统战部副部长陈太安,城阳文化局副局长张小品,民盟城阳支部主委李雪松,民盟青岛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曲宝涵等领导观看了演出。

整场晚会气势恢宏、感情真挚,始终响彻爱国奋进的主旋律,尽情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共同畅想祖国的未来,衷心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在热烈、庄重的基调中,盟内20余位优秀艺术家回望激情岁月,用心感受美好生活,以独唱、舞蹈、乐器演奏、相声、合唱等形式,演出了《在和平年代》、《欢歌笑语》、《家住安源》、《春天的故事》、《歌唱祖国》等优秀节目,以多姿多彩的艺术形式,道出了新中国60年来翻天覆地的巨变,展示了多党合作事业60年来的辉煌成就,抒发了全市盟员对祖国的由衷热爱和对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美好祝愿,也表达了全市盟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心。

晚会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精彩不断,以强大的视觉和听觉冲击,真挚的爱国情感,深厚的艺术魅力,引发了现场数百名观众的强烈共鸣,也充分展现了民主党派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民盟青岛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