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南大学支部启动“民盟专家进中学”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高校专业和师资优势,服务中学教育,民盟济南大学支部于近日启动“民盟专家进中学”活动。4月10日,民盟济南大学支部10名专家在支部主委王本法教授带领下,赴章丘四中开展了首场活动,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商华等领导参加活动。 

在章丘四中,民盟专家听取了李成刚副校长关于四中情况的介绍,参观了四中学生创新成果展室,章丘四中对我校专家走进中学校园开展服务活动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民盟济南大学支部与章丘四中就指导学生科创、为学生举办国学讲座、艺术类课程指导、心理咨询讲座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活动中,著名画家马立华教授向章丘四中捐献了个人画册,国画名师谢均教授现场作画、题字,现场气氛活跃,活动受到四中师生的热烈欢迎。 

下一步,民盟济南大学支部将陆续与济南市舜耕中学、兴济河中学等学校开展“民盟专家进中学”活动。 

 

 

(民盟济南大学支部 孙红卫)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