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聊城市委、东昌府区委 

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4月11日,民盟聊城市委、东昌府区委在聊城市民主党派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中共聊城市委统战部调研员李超雪出席会议,会议由民盟聊城市委主委郝光华主持。民盟聊城市委、东昌府区委班子成员,市直各支部主委,各专委会主任25人参加会议。 

郝光华传达了全国、省两会精神,指出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是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协调推进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提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这次全国“两会”,对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李超雪对民盟聊城市委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活动给予高度赞扬。他说,民盟聊城市委召开会议,动员全体盟员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很重要很及时。自去年年底换届以来,民盟市委在以郝光华为主委的班子领导下,深入调研,积极参政议政,使聊城的盟务工作逐步走上了正轨。李超雪对下一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提出了要求。 

(民盟聊城市委 李永军)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