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聊城市委召开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4月11日下午,民盟聊城市委在市民主党派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五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中共聊城市委统战部调研员李超雪出席会议,民盟聊城市委主委郝光华出席并主持会议。民盟聊城市委、各区委班子成员,市直各支部主委,各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专委会的成立及工作机制、聊城民盟书画院及聊城民盟艺术团成立、开展“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等有关事宜,讨论通过了专委会工作通则。 

郝光华在会上总结了民盟市委近期工作,并对今年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提出建议。郝光华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当前是所有目标和计划的起点,把工作安排好,就为全年的工作打好了基础。在组织工作方面,一要有计划的发展新盟员。二要作好基层组织调整工作。三要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为2016年换届做准备,储备结构合理的后备人才。在参政议议政方面,要结合工作实际,提高民主协商能力,紧密围绕中共聊城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立足经济新常态带来的新变化,发挥民盟优势,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在社会服务方面,要遵循“发挥优势、突出重点、量力而行、讲求实效、持之以恒”的基本方针,以创造品牌为重点,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在机关建设方面,要继续加强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水平,切实发挥好盟务工作枢纽作用。在思想建建设方面,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打牢盟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树立盟的社会政治形象,用我们的心血和汗水擦亮民盟的牌子。 

郝光华强调,平台已搭就,队伍已整壮,号角已吹响,任务已明确,希望大家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努力做好各项盟务工作,共同开创聊城民盟工作新局面,为东融西借、跨越赶超、加快建设冀鲁豫三省交界科学发展先行区做出积极的贡献。 

 

(民盟聊城市委  李永军)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