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聊城市委开展 

“率先践行全民阅读,积极建设书香社会”系列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号召,充分发挥盟员在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全面提高公民道德素质和丰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等方面的作用,在4月11日召开的民盟聊城市五届五次全委扩大会上,民盟聊城市委决定在全市盟员中开展“率先践行全民阅读,积极建设书香社会”系列活动。 

活动将围绕争做书香盟员、书香支部、书香家庭及传播传统文化、先进文化4个主题开展。一是以“古韵新风,诵读经典”为抓手,展现风采,分享快乐,争做书香盟员;二是“家庭书香,爱我书房”主题征文活动;三是以“传递书香,共同成长”为载体,推动书香支部建设;四是以“齐鲁神韵,文化乐章”为主题,开展“文化大讲堂”活动。 

为进一步把这项活动抓实抓好,民盟聊城市委各基层组织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此活动,广泛动员所有盟员参与读书活动,形成全盟热爱阅读的良好氛围。二是要围绕活动主题,结合本支部实际,认真制定本支部活动方案,以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开展各种阅读活动。同时,要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刊、互联网、移动网络等传播媒介,进行宣传报道。三是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盟员素养,提高干事创业能力。同时,各项活动要严格按照中央关于厉行节约的要求,不搞形式主义,注重实效。四是要认真总结本次活动中的经验和成绩,找出存在的问题,并于12月31日前将活动总结报送民盟市委,民盟市委将对活动中的先进个人和组织进行表彰。 

 

(民盟聊城市委 李永军)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