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日照市召开四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4月12日,民盟日照市四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日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梁云爱主持会议,中共日照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滕厚林、党派科科长牟红峰出席会议,民盟日照市委委员和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民主推荐了市委会领导班子后备干部人选,经过对后备干部资格条件进行认真理解和慎重考虑,参会人员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本着客观公正、民主推荐、好中选优的原则,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荐了自己心目中的后备干部人选。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民盟省委九届十次常委会议精神。 

梁云爱对近期重点盟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以“知行讲堂”为载体,扎实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各支部要按照实施方案,抓紧行动起来,集思广益,结合各支部实际,在丰富创新活动形式上下功夫,积极开展广大盟员乐于参与、易于接受的宣传教育活动,增强活动的实效,把学习实践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各市委委员要按照民盟市委《关于加强市委委员联系基层组织工作的意见》要求,切实承担起所联系支部组织建设的直接责任,把加强支部组织建设作为本人职责的重点工作来抓,明确职责,狠抓落实,切实把所联系支部的学习实践活动开展起来。二是对开展“我为‘解放思想求创新,转型升级促发展’献计策”活动再部署再落实。各支部要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意义,积极参与,圆满完成民盟市委安排的任务。盟市委办公室要加强督促检查,及时通报进展情况,11月份召开专门会议进行评比表彰,对优秀调研成果的撰写者给予表彰和奖励。三是加强信息报送工作。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和一些好的经验做法,及时报送盟市委办公室。 

 

(民盟日照市委办公室)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