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东营市河口支部志愿者在行动 

 

2014年,民盟东营市河口支部在市文明办注册成立河口民盟志愿服务队,填补了全市民主党派志愿者服务组织的空白。支部自2006年成立以来一直从事社会服务工作,参与志愿服务5000余人次,服务时间15000余小时。近几年来,在汶川、玉树、雅安地震期间累计捐款30000元,组织助学、敬老捐赠12000元。通过支部官方网站、微博和微信公共平台及时发布招募志愿服务及活动开展信息。 

2014年,东营全市大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期间,支部开展了“我为创城做贡献”主题活动,主要包括文明礼仪进社区、健康服务在身边、环境整洁做表率、社会发展唱赞歌等系列活动。这是民主党派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与经济社会建设,党盟同心同德,合作共事的重要体现。活动开展以来,共举办文明礼仪公开课15节;为社区60岁以上老人查体500余人次;开展环境保护活动20余次;举办个人专题音乐会演唱会1场,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我们还组织盟员利用节假日积极参与爱心志愿者服务活动,全年服务500余小时,同时得到了市区文明办以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为了使我们盟员能够更好的进行志愿服务活动,我支部逐渐完善了相关制度、章程,先后制定了《中国民主同盟东营市河口支部志愿服务在线招募管理办法》、《中国民主同盟东营市河口支部志愿服务记录办法》、《中国民主同盟东营市河口支部志愿服务活动填报、公示规范》。 

2015年4月,推荐1名代表参加全市青年志愿者代表大会。同时向市文明办申报了“文艺惠民演出”、“医务志愿服务进社区”、“中小学生食品与营养知识宣讲”等三项大型志愿服务活动。此外,我们组织志愿者30余人与鲁中晨报合作共同举办“2015黄河三角洲第四届湿地槐花节”系列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民盟东营河口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