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东营市河口支部 

河口民盟志愿服务队助力槐花节 

 

 

河口民盟志愿服务队是东营市第一个民主党派志愿者服务组织,服务队在第四届黄河三角洲湿地槐花节期间,开展了助力“湿地槐花节”的系列志愿活动,充分展现了志愿服务队成员的风采。 

本届湿地槐花节于5月1日至20日举行,由开幕式、摄影展、帐篷节暨2015全国露营大会、槐林彩虹跑等十项主题活动组成。意在展示孤岛镇特色文化旅游资源,是实现文化与生态、旅游和经济的有机结合。本次活动迎来了全国各地上万人参与,为了更好地服务第四届湿地槐花节,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民盟东营市河口支部志愿服务人员根据活动需要进行了细致分工,为活动参与人员了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 

每天早上七点钟,志愿者们准时到场,然后到各路口,为参加活动的人员提供服务。在“5公里彩虹跑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运动员提供路线指示,维持跑步秩序。当天,志愿者们不惧湿冷的天气,坚守岗位,为运动员提供了细致周到的服务。在他们身上,“互相帮助、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 ”的志愿者精神体现的淋漓尽致。 

此次民盟志愿服务队还吸引了两名外籍志愿者加入,他们是来自加拿大的Ali和美国的Daniel。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民盟东营市委副主委高敦也亲临现场参与活动并对河口民盟志愿服务队的这次志愿服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 

 

(民盟东营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