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临清总支召开运河文化保护报告会 

 

5月8日上午,民盟临清总支在临清宾馆第一会议室召开运河文化保护报告会。民盟临清总支主委周志雯作了《保护文化遗产•建设美丽家园》的辅导报告。临清市有关部门的科级干部208人参加会议。临清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张守群主持会议。 

周志雯主委在报告中指出,临清是运河名城,千年古县,有11处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14处省级文物保护单位、7处聊城市级文物保护单位、33处临清市级文物保护单位。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文化遗产保护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报告中,周志雯从什么是文化遗产、我市的文化遗产概况、文化遗产如何合理利用、古城保护与利用四个方面阐述了临清运河文化遗产保护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从不大拆大建、整体保护、循序渐进、有机更新、以人为本、高起点、高水平做好古城区规划五个方面对临清古城运河文化遗产保护提出了建议。 

报告会后,与会人员对于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予以肯定,并对周志雯主委及民盟盟员所表现出的责任感、使命感给予高度评价。 

 

(民盟临清总支)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