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科技支部组织盟员考察调研 

张裕酒文化博物馆 

 

 

5月8日,民盟烟台科技支部组织盟员考察调研张裕酒文化博物馆。民盟烟台市委副调研员孙家驹出席活动。支部16位盟员参加考察。 

考察调研活动之前,支部主委冷广东主持召开了支部会议,向盟员们传达了市委会相关文件精神,并向荣获“2014年度民盟烟台市委优秀盟员”称号的支部盟员颁发了证书。 

在博物馆历史厅,经过讲解员详细的介绍,盟员们了解了张裕公司120多年的历史;在现代厅,盟员们了解了张裕公司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在书画厅,盟员们感受了众多艺术大师的墨宝;在地下大酒窖,盟员们触摸了100多年历史的橡木桶并领略了十九世纪末建窖的艰辛。历久弥新的品牌文化和顶级美酒给盟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这次实地考察调研活动,盟员们增进了对烟台本地企业的了解,提升了民族自豪感。并纷纷表示,将力所能及的发挥科技界别的智力和专业优势,为烟台这座亚洲唯一的国际葡萄酒城的健康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民盟烟台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