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泰安市委机关直属三支部 

赴玉香奶业开展食品安全质量调研 

 

为发挥盟员专业优势,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2016年2月26日,民盟泰安市委机关直属三支部主委訾燕妮组织带领部分盟员,赴玉香奶业开展乳制品食品安全质量调研。民盟泰安市委秘书长徐建英出席活动。 

玉香奶业是集奶牛养殖、牛奶加工和观光旅游于一体的现代化食品加工企业。调研组一行人实地考察了玉香乳业从奶牛饲料选配、奶牛养殖、挤奶、巴氏消毒到产品包装的奶牛养殖、繁育及牛奶加工的生产流程、加工工艺及质量安全保证措施。随后召开座谈会,品尝了新鲜煮制的牛奶,听取了企业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牛奶从“田间地头”到“餐桌”的整个生产过程,对乳制品质量安全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为帮助企业做大做强,盟员们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对企业的食品安全质量监控、新产品的研发、产品品牌打造和销售模式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民盟泰安市委机关直属三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