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临沂市委2015年度述职考评会议召开 

 

2月28日,民盟临沂市委2015年度述职考评会议召开,民盟临沂市委主委刘继双,中共临沂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许金涛,民盟临沂市委副主委毛红旗、孟凡明、左志文等领导出席述职考评会议,民盟临沂市委委员、副秘书长,各基层委员会、总支部主委、副主委、委员及所属支部主委,盟市委直属支部、小组主委、副主委,新盟员临时支部、临沂民盟艺术团、临沂民盟企业界联谊会、临沂同盟书画院、山东民盟书画院临沂分院等有关负责同志及机关工作人员等列席会议并参加民主测评。 

根据中共临沂市委统战部《关于协助市各民主党派做好2015年度述职和民主评议工作的通知》的规定,会议对民盟临沂市委领导班子及全体成员进行了述职和民主评议。中共临沂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许金涛就盟市委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工作进行了说明,刘继双主委代表民盟市委领导班子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述职,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进行了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审阅了述职报告之后,对民盟市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民盟市委连续多年对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述职和民主评议,总结工作,查找不足,对调动工作积极性,更好地开展盟务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 

基层组织是民盟的组织基础和工作基础,基层组织建设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我市民盟事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为交流经验、取长补短、创新发展,更为了加强基层组织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民盟市委决定对基层组织领导班子及主委进行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召开期间,各基层组织负责同志重点围绕领导班子建设、开展活动情况、主委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并接受参会人员民主评议。 

会议还对民盟临沂市委成立20周年庆祝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民盟临沂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