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泰安市岱岳区支部举办 

“庆三八,关爱女性”座谈会 

 

 

3月8日,第106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当天,为进一步引领女盟员保持健康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争创工作新业绩,民盟泰安市岱岳区支部举办了“庆三八,关爱女性”座谈会,并邀请岱岳区妇幼保健院保健部主任庞晓娟为与会人员作了保健专题知识讲座。民盟泰安市委秘书长徐建英、中共岱岳区委统战部主任科员刘静应邀出席会议;民盟岱岳区支部主委王丽娜、副主委邱延平及部分女盟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听取了保健专家关于妇女生活保健、高龄产妇身心调养及二孩生育等有关方面的知识讲座,学习掌握了增强身体免疫力、预防职业病的简单易行的保健措施。讲座结束后,妇保专家与盟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就盟员们提出的一些疑难问题,耐心答疑释惑,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加强身体日常保健重要性的认识。 

与会女盟员表示,要继续保持健康心态,努力发挥自己在本职岗位的示范带头作用,继续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做出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为民盟组织增光添彩。 

 

(王丽娜 郭敏)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