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强 

来民盟临沂市委机关和民盟大学生创业园 

视察调研 

 

3月8日,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强在临沂调研期间,专程来到民盟临沂市委机关和大学生创业园视察调研。 

在民盟临沂市委机关,赵强一行视察了机关办公场所并与刘继双主委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机关办公、人员编制、工作开展等情况。在大学生创业园,赵强听取了凯歌国际文化城董事长冯凯和工作人员关于创业园建设运营情况的汇报,对临沂民盟发挥党派优势,依托创业平台支持大学生创业就业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盟员冯凯同志免费提供场地支持大学生创业的奉献精神和社会担当给予高度评价。随后,赵强一行深入大学生创业企业,详细询问大学生创业情况,了解他们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创业大学生们要借助国家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资源,实现自身价值,让创业幼苗快速成长壮大。 

中共临沂市委副书记张宏伟,临沂市政协副主席王晓曼、刘继双,中共临沂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曹德玉、副部长相彬、副调研员许金涛、王子鹤等陪同调研。 

 

(民盟临沂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