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菏泽市委集体提案得到采纳落实 

近日,菏泽市文明办召开了菏泽市“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主题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出台了《关于开展“创文明城市,作为文明市民”主题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菏泽市政协人口与资源环境专委会副主任、民盟菏泽市专职副主委罗盼生应邀出席活动。菏泽市文明办一系列的举措均源自于民盟菏泽市委在市政协全会上的一件集体提案。 

2016年1月,民盟菏泽市委在菏泽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上提交了集体提案《关于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加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的建议》,该提案被市政协列为重点提案。提案针对菏泽市在创建文明城市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经过综合分析提出了针对性强、可操作性强的措施建议。民盟菏泽市委建议,要认真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即开展以“文明行车、文明行走、文明乘车”为主要内容的“文明交通”活动,以“讲卫生、讲科学、讲健康”为主要内容的“文明生活”活动,以“节约惜福”为主题的“文明餐桌”活动等;要积极开展道德实践活动;要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合理化建议。这些意见建议均在“实施方案”中被采纳,并被转化为政策措施,得到及时落实。 

 

(民盟菏泽市委供稿)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