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临沂市委 

赴沂南县开展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调研 

 

3月12日,乍暖还寒,临沂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刘继双带领调研组到沂南县马泉创意农业休闲园就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进行调研,民盟临沂市委副主委孟凡明、委员闫光星、副秘书长程蓓,民盟临沂市委妇女与老龄委员会副主任孙辅,临沂民盟企业界联谊会名誉会长冯凯、副会长孙德尚、韦洪礼、赵万志等参加调研,沂南县政协主席黄宝传等陪同调研。 

在现场参观了创意休闲农业园后,马泉创意农业休闲园董事长盛大庆详细介绍了园区的相关情况。刘继双主委及随行的同志对此项目深有感触,表示近年来沂南县的各项事业发展一直走在全市前列。特别是文化资源丰富,历史底蕴深厚,境内文物古迹、人文景观众多。充分挖掘、提升境内历史文化和红色文化元素,以文化为核心做大做强旅游产业,使文化旅游产业成为最具活力的经济增长极。刘继双主委说,多年来,沂南“智圣故里、红嫂家乡、温泉之都、休闲胜地”的旅游品牌越擦越亮。根据盟员企业的不同产业特点,发挥民盟组织的优势,在这片红色的热土上注入我们的力量,为繁荣沂南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要全力而为之。 

调研中,兼任临沂市农业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的孟凡明副主委就园区发展生态农业、中草药种植等问题做了具体指导;临沂市文物局局长闫光星、保生堂医院院长孙辅就在该园区建立中医药博物馆、山东凤凰通用航空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万志就在该园区修建停机坪等事宜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调研当日正逢第38个植树节,调研组一行人在刘继双主委的带领下在休闲园二期工程的现场进行了植树。 

马泉创意农业休闲园位于沂南县铜井镇马泉山,由沂南县盛大庆果树种植专业合作社投资兴建,占地一万亩,是一个集体林果生产研发,农业科技示范,生态旅游养生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高品位创意示范休闲农业园区。 

 

(民盟临沂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