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盟员吕德勇获“北京大学医学部优秀 

访问学者”称号 

近日,民盟盟员、东营市人民医院放射科副主任医师吕德勇荣获2015年度北京大学医学部“优秀国内访问学者”称号。 

北京大学医学部访问学者计划是由北大医学部每年面向全国招收100名左右的访问学者,先在北医校本部由北医著名专家、教授进行1个月临床及科研能力培训,然后按申报人专业及要求,指定教授进行导师制、一对一的从临床到科研能力的全方位培养。结束时根据取得的成绩,选出10%授予优秀国内访问学者称号。 

吕德勇于2015年3月入选北大医学部访问学者,师从著名的神经影像专家韩鸿宾教授。学习期间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脑组织夜流动的磁共振成像示踪及其机制研究》《脑组织通道成像探索研究》等项目,并撰写了相关科研论文,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2015年9月,在第22次全国放射学学术年会群英会读片会上夺得三等奖。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着1篇,协助导师编写专著1部《磁共振成像设备技术学》,已由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出版。 

吕德勇由于学习和工作成绩突出,结业时被授予“优秀国内访问学者”称号,提高了东营市人民医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也为东营民盟争得了荣誉。 

 

(民盟东营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