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聊城市委主委郝光华到 

临清市刘垓子镇调研生态农业发展情况 

 

 

2016年3月13日,民盟聊城市委主委郝光华一行对临清市刘垓子镇生态农业发展情况分别到姜庄村、孔集村、吕堂村、尹庄村进行深入调研。中共聊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超雪、党派科科长曲成磊,民盟聊城市委秘书长李永军参加调研。中共临清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秦生春,中共临清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魏双萍,临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盟临清总支主委周志雯、副主委姚庆龙,刘垓子镇党委书记宋绍山陪同调研。 

 

临清市刘垓子镇自去年确定为民盟聊城市委的党外实践锻炼基地以来,双方进行了多次不同形式的对接和交流,共同为该镇的发展献计出力。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以来对精准扶贫的要求日渐提高且深受百姓欢迎,这同时也对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提出了新的要求。郝光华此行的主要目的就是以项目投资促进精准扶贫的进展。在调研后的座谈中,双方达成了共识。 

民盟聊城市委参政议政专家组主任、聊城大学教授仪修杰,吉电股份业务经理郑石,聊城市人大法规科科长、刘垓子镇党外人士挂职副主任高慧等参加调研。 

(李永军)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