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宁市教育总支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暨纪念民盟成立75周年座谈会 

 

3月18日下午,民盟济宁市教育总支部在济宁一中老校区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开展了座谈纪念民盟成立75周年,还研究确定了教育总支部今年的工作计划。济宁市政协常委、民盟市委副主委、教育总支部主委刘宝之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宝之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并介绍了济宁市“十三五规划”的主要内容。然后大家座谈发言,纪念民盟成立75周年,缅怀民盟革命老前辈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亲密合作的光荣传统,回顾了民盟教育支部与基层党委风雨同舟、相互支持、合作共事的事实经历。大家热情高涨,纷纷表示,今后要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自身的智力优势,配合“十三五”规划的实施,着重为教育扶贫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研究确定了今年将开展的具体社会服务活动:捐助慰问孤残儿童;考察调研薄弱学校;到贫困乡村开展教育扶贫活动;义务辅导家庭贫困学生等。 

 

(民盟济宁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