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日照市委植树庆民盟75岁生日 

 

3月19日,是中国民主同盟成立75周年纪念日。为庆祝民盟75岁生日,民盟日照市委组织民盟东港区支部盟员和部分新盟员到东港区南湖镇河山景区进行了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盟员们忙而有序,大家自觉地丈量着树间距、用心栽培每一颗树苗,期盼它们扎好根、快长大。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共植树数百株,为美丽的春天又增添了活泼的气息。 

中共日照市委、市政府为落实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绿色发展”理念,实现山青水秀美丽日照的目标,提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开展林水会战。东港区南湖镇是全市“林水会战”的重要阵地,民盟日照市委组织到河山景区进行义务植树活动,既增强了广大盟员同志的绿化环境意识,形成共建美丽家园的良好氛围,又为全市的“林水会战”尽了民盟的力量。今后,民盟市委将继续牢固树立“同心”思想,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民盟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努力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推进日照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盟日照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