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滨州教育一支部召开 

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 

 

 

2016年3月24日,民盟滨州教育一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在滨州学院工会楼210举行。滨州市政协原副主席、滨州学院教授杨浩文,民盟滨州市委原主委、滨州学院教授蔡晓光参加了学习讨论,会议由支部主委、滨州学院工会副主席、妇委会主任刘金杰同志主持。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是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大家一起关注2016全国“两会”,学习了《十大关键词解读2016政府工作报告》等文件;支部主委向大家传达了第十届滨州市政协会议的有关文件精神,鼓励大家要借助报纸、网络、广播、微博、微信等媒体,并通过自学、集中学习和座谈会等形式,认真学习领会和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努力学习、积极实践,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做好本职工作,树立盟员良好形象。 

第二个阶段是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讨论发言。民盟滨州市委秘书长王莉,中共滨州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吕昌春、统战科科长刘小青亲临现场,参加讨论。王莉秘书长发表重要讲话,对民盟滨州教育一支部的工作做出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殷切希望。她要求大家要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胆创新,做“双岗建功”的楷模。吕昌春希望,各位盟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主人翁意识,与党中央、学校党委继续保持在思想上同心、在目标上同向、在行动上同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学校建设,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总结了过去取得的成绩,回顾了民盟光辉历程。民盟的光荣历史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大家热情高涨,畅所欲言,并围绕滨州市环保、食品安全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民盟滨州教育一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