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泰安市委机关直属三支部 

赴食品加工企业调研 

 

3月26日,民盟泰安市委机关直属三支部主委訾燕妮组织支部部分盟员,赴泰安佳裕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中共泰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薛其福,民盟泰安市委副主委、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处处长张春庆,民盟泰安市委秘书长徐建英,山东农业大学蔬菜学教授艾希珍应邀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泰安佳裕食品有限公司的蔬菜备案基地,观看了菠菜的收割、筛选及取样过程,了解了基地的筛选、检测、备案、管理等情况;参观了生产加工车间现场及生产过程控制、产品追溯体系建设等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公司发展情况的介绍。调研组对蔬菜病虫害防治、基地周边环境和采样等各环节中的安全隐患等方面提出了意见,重点就危害分析和关键点控制、食品安全卫生体系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据了解,该企业是经质检总局备案的出口蔬菜加工企业,采取了“公司+基地+标准化”的管理模式。此次调研活动是民盟泰安市委机关直属三支部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民盟中央社会服务工作精神,充分发挥广大盟员的专业优势,围绕“舌尖上的安全”开展的又一次食品安全调研活动。 

 

(民盟泰安市委机关直属三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