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宁市任城区一支部举办


“同心守护、共育未来”公益讲堂活动


3月29日,民盟济宁市任城区一支部联合济宁市任兴幼儿园汇翠园分园在任兴商务中心共同举办“同心守护、共育未来”公益讲堂活动。讲座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沙盘游戏治疗师、心理绘画分析师、家庭教育指导师孟梅老师进行授课,70余位教师代表、优秀家长代表、社区志愿者参加活动。

现场授课中,孟老师用形象的语言和生动的实例,从多个角度深入浅出地分析和阐述读懂孩子心理、与孩子有效沟通的方法和途径,为家长们提供了宝贵的育儿经验。整场讲座气氛活跃,家长们通过仔细观看、认真聆听、亲身参与游戏互动,育儿困惑得到解答。

下一步,民盟任城区一支部将进一步发挥盟员优势,通过搭建专业化教育专题交流平台,积极推动优质教育下沉基层一线,直接服务学校师生及其家长,实现资源共享,不断提高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为任城区家庭教育工作纵深发展贡献民盟力量。

                                                                                             (民盟济宁任城区一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