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滨州市委会开展普法进校园系列活动

为提高学生的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营造校园文明、安全、和谐的育人环境。近期民盟滨州市委会走进校园开展系列普法主题活动

活动中,民盟盟员、山东民颂律师事务所律师张爱霞围绕校园欺凌五个方面内容,通过具体案例解析、法律条文解读、电影视频播放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校园欺凌发生的原因特点及危害与现场师生问答互动宣讲活动后,全体师生起立集体诵读“守护校园安全,拒做施暴者”誓词在心种下一颗颗法治的种子。


普法进校园系列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学生对校园欺凌的认识提升了广大师生法治理念,切实增强了学校风险防范意识,帮助孩子们建立健康的人际关系营造安全、和谐、友好的校园环境

一直以来,民盟滨州市委会高度重视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和成长,将继续凝聚广大盟员的智慧和力量,积极投身校园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民盟滨州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