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支部

召开“提升服务能力,传达两会新声”座谈会

3月19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提升服务能力,传达两会新声”座谈会。省政协委员、民盟山东省委会委员、民盟山东商院支部主委张长峰,历城区政协委员、民盟盟员矫玉洁参加座谈会并分别传达了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历城区政协十届第三次会议相关教育发展会议精神,分享了参会感想。各党总支分管统战工作负责人和统战委员参会,学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杨毅主持。

座谈会上,张长峰谈到,针对我省粮食烘干成本高、污染大,服务中心运行不理想的问题,建议开展玉米、小麦智能低损收获技术研发应用,鼓励开展社会化机收服务,做到收获过程减损,实现“颗粒归仓”,并提交了《关于推动我省粮食产后提质减损的建议》和《关于进一步推动我省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两件提案已立案。矫玉洁在会上提报了《激发金融市场活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社情民意信息,建议在后疫情时代,经济发展放缓的大背景下,有效激发金融市场活力,发挥金融赋能产业和精准滴灌能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并提交了《关于深化校地合作,推进区域乡村振兴特色发展的建议》提案。

结合座谈会发言,杨毅通报了2023年统战工作在创新平台搭建、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专业优势、建言献策等方面取得的进展,提出了2024年度统战重点工作。

民盟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