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菏泽市郓城支部开展纪念民盟成立83周年

“读盟史、勇担当”教育活动

在民盟成立83周年之际,为弘扬民盟优良传统,展示新时代盟员永葆初心的责任与担当,3月19日下午,民盟菏泽市郓城支部组织开展建盟日“读盟史、勇担当”教育活动。


活动首先前往试运营的“盟员之家”,在“盟员之家”与会盟员深入了解民盟菏泽市郓城支部的发展历史和新时代民盟的要求。盟员们走进盟员企业郓城县诚信医院,了解医院运作情况。随后走进盟员企业郓城县诚信医院,了解医院运作情况。

2024年盟务工作推进会,王图刚主委传达了菏泽盟市委2024年盟务工作会议精神和县委县政府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总结了郓城支部2023年盟务工作及部署2024年盟务工作2023年度优秀盟员和1990年以前入盟的老盟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通过这次教育活动,与会盟员纷纷表示,要继续聚焦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献言献策,努力工作,充分发挥民盟盟员作用,更加明确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为推动全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中共菏泽市郓城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孙晓晨、民主党派科科长梁靖昕应邀参加活动,支部20余名盟员参加活动。

                                                                                            (民盟菏泽市郓城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