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支部召开2024年盟务工作会议

2024年3月21日,民盟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支部召开2024年盟务工作会议。民盟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支部主委赵琳出席会议并讲话,支部盟员参加会议。会议支部副主委安明明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盟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的决定》《民盟山东省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等文件,就《习近平著作选读》等进行了“共读经典、书香润盟”读书交流,观看了《大道薪传-中国的民主党派-民盟篇》宣传片。

赵琳全面回顾总结了2023年度支部盟务工作,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她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5周年民盟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支部要重点从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提升履职效能、提升社会服务效能、加强自身建设等四个方面充分发挥民盟组织人才智力优势,围绕中心工作参政议政、履职尽责。

 

会议还对2023年度优秀盟员、社会服务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新盟员、入盟积极分子代表与大家见面并作简要自我介绍。

                     (民盟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