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芝罘区基层委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1月21日,民盟烟台芝罘区基层委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民盟烟台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于许文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芝罘区基层委主委张敏静及基层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主委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民盟烟台芝罘区基层委副主委于宁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4年烟台市“两会”精神,系统学习了统一战线工作百年来的光辉历史,认真研读了《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过深化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政治立场。

会议对芝罘区基层委2023年各项盟务工作情况进行总结,针对各项工作中的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明确了方向和思路,并结合基层委班子分工,围绕参政议政、活动宣传、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基层委2024年各项工作开展进行了全面的规划布署。

于许文充分肯定了芝罘区基层委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他指出,作为烟台民盟人数最多的基层组织,芝罘区基层委要充分发挥各支部特色,运用广大盟员的才能优势,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参政议政履职能力,积极开展各项社会服务活动,争取明年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民盟烟台芝罘区基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