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聊城市委会走访慰问老干部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30日,民盟聊城市委会主委郝光华一行走访慰问了王翀、张竞放、马诚、许孟祥、李艳军、陈雪梅、金平等历届在聊离任老干部,和他们叙家常、说变化、谈发展,向他们送去温暖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民盟聊城市委会副主委夏章勇、闫淑青,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永军,民盟聊城市委委员、临清总支主委姚庆龙,副主委闫铸明参加了走访。

老干部们对组织的关怀一致表示真诚地感谢。郝光华与他们促膝长谈,追忆往事。他们鼓励我们要继承和发扬民盟先贤的优良传统。作为老盟员,他们感到非常自豪,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然心系盟组织发展,愿意继续发挥余热,为盟组织建设添砖加瓦。他们祝愿聊城民盟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郝光华表示,民盟聊城市委会将继续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怀老干部,以实际行动传递和民盟组织温暖,持续增强民盟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努力建设“六个新聊城”贡献更多民盟智慧和力量。


 

                                                                           (民盟聊城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