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菏泽市委会联合举办

“笔墨迎春 龙年送福”文化惠民活动


为传承中华传统新年习俗,营造喜庆祥和节日氛围,1月27日,“笔墨迎春 龙年送福”2024年文化惠民活动在菏泽万达广场开展。该活动由民盟菏泽市委会、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会、菏泽市工商联联合主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菏泽市委主委梁衍锋,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杜岩,天安建信集团董事长刘绍海等领导和企业家为市民送上龙年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山东省书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社员曹钰,九三学社社员、山东省美术馆馆聘画家侯博瀚等受邀书法家挥毫写春联、福字,“神州春暖细河秀,华夏龙腾日月新”“凝心聚力同逐梦,丹青绘出细河春”“云呈祥瑞纳百福,腾龙跃虎展宏图”……一句句寓意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祝福跃然纸上,字里行间传递着浓浓年味和对龙年的美好祝愿。书法家们饱蘸浓墨、尽书豪情,把新春热情汇聚笔端,整个活动现场喜庆祥和的氛围浓厚。

此次文化惠民活动,书法家们累计书写春联200余副,福字300余个,不仅为现场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丰富了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而且提升了大家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文化认同,为构建和谐社会,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民盟菏泽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