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菏泽市委会赴巨野县柳林镇开展

迎新春系列社会服务活动

为喜迎新春佳节,营造节日喜庆氛围,共享乡村振兴一年来的成果,1月25日,民盟菏泽市委会到“结对共建”村——巨野县柳林镇前郝村开展了迎新春系列社会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来自民盟的书画家们挥洒自如,泼墨挥毫。楷书的婉雅秀逸,隶书的扁平精巧,行书的雄强俊秀,草书的风格多样,各具特色。“春风入喜财入户,岁月更新福满门”、“一帆风顺吉星到,万事如意福临门”,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祝福的话语,一张张寓意吉祥的“福”字,跃然纸上。


本次活动共送出300多副春联和400多个福字,丰富了村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出喜庆热烈、文明祥和的春节氛围,让村民们提前感受到浓浓的年味。活动中,为前郝村全村32户困难户、孤寡老人送新年慰问品。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朱顺起等生活困难户和孤寡老人,为他们带来了民盟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每到一户人家,都送上了面粉、食用油、春联等慰问品,并同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民盟菏泽市委会联合菏泽市教育局组成调研组在柳林镇围绕“城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听取了柳林镇教学资源、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介绍,与柳林镇教委有关负责同志和教师代表就教育基础设施建设、人才培养、教师研修培训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并就下一步提升乡镇教学管理水平、教师教研能力等提出意见建议。

下一步,民盟菏泽市委会将充分发挥民盟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持续开展爱心助农、公益培训等系列活动,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结对共建”工作,为乡村振兴贡献民盟力量。

                                               

                                                                                                     民盟菏泽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