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德州市天衢新区支部成立


1月25日,民盟德州市天衢新区支部成立大会隆重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苹,市委统战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局长于喆,天衢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许勇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会前,市委常委、天衢新区党工委书记祁小青会见了张苹一行,就发挥好民盟特色优势,推动天衢新区高质量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天衢新区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宋伟当选支部主委,李娜、刘佃华、祁玉俊和李俊彦当选支部委员。宋伟作任职表态发言。

许勇代表天衢新区党工委向大会致以祝贺。他指出,天衢新区正处于快速发展、取得突破的关键时期,需要各民主党派的鼎力支持,民盟天衢新区支部是在新区设立的第一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是天衢新区统战事业的新突破、新发展,希望民盟天衢新区支部传承优良传统,强化政治担当;突出党派优势,提升履职水平;紧扣第一要务,推动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于喆代表市委统战部向大会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他指出,近年来,德州民盟积极参政履职,努力加强新时代参政党建设,各项工作取得突出成绩。民盟天衢新区支部的成立,标志着我市统一战线和民主政治建设取得了新突破,也是民盟市委会基层组织建设的一个里程碑,希望民盟天衢新区支部坚定政治信念,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守合作初心,充分发挥新型政党制度优势;立足民盟特色,扎实履职尽责,努力建成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基层组织。

张苹向市委统战部、天衢新区党工委对民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新成立的民盟天衢新区支部提出期许和要求。她指出,天衢新区支部的成立,是德州民盟事业不断发展、盟员队伍不断壮大的必然要求。支部盟员普遍能力强、素质高,且队伍年龄优势明显,有很强的参政议政潜力和发展后劲。她要求,支部要牢牢把握政治性的第一属性,旗帜鲜明讲政治,夯实思想政治基础;要真抓实干促担当,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全面提升履职效能;要锐意进取强筋骨,重视加强自身建设,确保履职落地见效,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德州实践新篇章贡献更多民盟力量。民盟市委会副主委崔金梅主持会议,民盟市委会委员、市直五支部主委李晓乐代表各基层组织致贺辞。天衢新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夏文博,市委统战部、天衢新区党工委有关工作人员、民盟天衢新区支部全体盟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


                                    (民盟德州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