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聊城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

及其成员述职评议会议


2024年1月28日下午,2023年度民盟聊城市委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述职评议会议在并召开。民盟聊城市委会主委郝光华主持会议,副主委夏章勇、闫淑青,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永军及七届市委会委员参加会议。民盟省委组织部部长田中元、中共聊城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周源应邀参加会议。民盟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商昌国列席会议。

郝光华代表领导班子及个人从思想政治建设、履行参政党职能、社会服务、组织建设、作风和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述职。

一年来,在民盟省委和中共聊城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悉心指导下,民盟聊城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盟十三大精神,围绕中共聊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均取得新进展。

一是在思想政治建设方面,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二是在参政党职能建设方面,积极参加高层政治协商;充分利用政协履职平台建言献策;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完成民盟省委和市委统战部多个调研课题;不断提高信息和论文质量。三是在社会服务方面,全面推动工作向基层下沉,擦亮“黄丝带”帮教工作品牌,持续打造“木兰小队”助力乡村振兴。四是在组织建设方面,稳扎稳打做好新盟员发展。五是在作风和制度建设方面,从严从实加强作风建设,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如实填报个人重大事项。下一步,民盟聊城市委会将继续强化思想宣传,充分释放文化教育主界别活力,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全年盟务工作、本职工作以及履职情况,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书面述职,提供了相关述职材料。会议以无记名方式对民盟聊城市委会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民主评议。

郝光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既是一次严肃认真、客观公正的述职评议会,也是一次生动务实的工作交流会。每位班子成员都作了深刻剖析,既有实实在在的成绩,也有需要改进的不足之处,效果很好。希望大家能以这次评议为契机,再接再厉,以更加积极的工作状态、更加主动的担当作为继续做好全市盟务工作,为加快建设“六个新聊城”贡献民盟力量。


                                        (民盟聊城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