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聊城市委会赴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

参观调研党派之家阵地建设

1月30日,民盟聊城市委会主委郝光华一行,赴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参观调研党派之家阵地建设。民盟聊城市委会副主委、东昌府区政协副主席闫淑青,民盟聊城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永军,临清总支主委姚庆龙、副主委闫铸明,民盟二院支部主委杨潇然陪同活动。

民盟聊城市委会副主委、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夏章勇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带领大家参观了党派之家阵地,并逐一介绍了盟员之家、党外知识分子之家、民主党派会议室、图书室、微机室的设计和布局及使用情况。


郝光华对党派之家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指出,党派之家是派成员联谊交友的活动空间、履职尽责的实践基地、风采展示的立体舞台、服务民生的温馨驿站,应增加各组成部分的标志性因素,体现大合、大团结同心向党的鲜明主题,可依托党派之家在学习中提升组织凝聚力,在活动中展示新面貌,在社会服务中展现担当作为,切实有效发挥民主党派组织作用,确保“凝心铸魂强根基,携手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入脑入,从而为我市加快六个新聊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盟聊城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