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市企业家联谊会

开展“关爱企业职工健康行”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会员服务工作,增强民盟烟台市企业家联谊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经营及发展需求,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1月14日,民盟烟台市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李学文带队走访副会长单位烟台云沣生态环境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走访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倾听会员心声,开展“关爱企业职工健康行”活动。

副会长鞠雪峰介绍了云沣的企业情况,详细讲解了企业经营的历程,分享了企业发展的经验及以后发展方向。现场双方就企业发展情况、企业资源需求和盟企联未来计划等展开讨论。

李学文会长在此次走访中谈到,应充分发挥盟企联的平台载体作用,让会员单位之间加强信息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考虑到冬季正值疾病高发时段,为关爱员工亚健康情况,民盟烟台市企业家联谊会积极利用医疗资源优势,由会长单位燕喜堂为盟企联单位职工现场提供慢病咨询服务,赠送养生花茶饮品和100份总价值17690元的健康礼包,为职工提供健康福利。


民盟烟台市企业家联谊会成立以来,志在搭建资源共享、共创共赢平台。今后将继续发挥凝聚作用,积极走访会员企业,保持与会员单位的密切联系,针对企业发展中的焦点、热点问题进行更多交流,搭建交流与合作的桥梁,建立良性互动的机制,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推动民盟和社会经济更好发展。

                          

               (民盟烟台市企业家联谊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