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省委社会服务委员会历山监狱开展“黄丝带帮教”活动


1月29日,民盟省委社会服务委员会一行17人赴省历山监狱开展“黄丝带帮教”爱心捐赠活动。民盟省直新阶层总支四支部、民盟省直新阶层总支五支部、山东省文创协会部分盟员共同参加活动。

盟员们实地参观了犯人学习、劳动、生活场所,观看了历山监狱宣传片,聆听了“和合一致”优秀支部党建品牌故事,观看了部分罪犯汇报改造成果切实感受到了历山监狱以党建带队建、以党建强基层、以党建促发展的优异成绩。


活动现场,山东金膳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威海市飞扬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山东稻香村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山东素六和健康有限公司、民盟省直新阶层总支四支部、民盟省直新阶层总支五支部向历山监狱进行爱心捐赠。

下一步,民盟省委社会服务委员会在民盟省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黄丝带帮教工作安排部署,充分发挥民盟的人才和资源优势,拓展帮教形式、丰富帮教内容,与历山监狱保持密切沟通,提高协作共事能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全力做好黄丝带帮教工作。

(民盟省委社会服务委员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