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福山区基层委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近日,民盟烟台福山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基层委班子成员、各支部全体委员和盟员代表2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民盟烟台市委会常委、民盟烟台福山区基层委主委金峰主持。

会上,金峰传达学习了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烟台市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民盟烟台市八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领学了民盟烟台市委会2023年工作报告。围绕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总结了民盟福山区基层委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基层委实际明确了2024年工作思路,探讨了在社会服务活动、课题调研及社情民意撰写等方面的工作计划。

会议期间,金峰为获得民盟山东省委会、民盟烟台市委会表彰的8位优秀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勉励大家齐心协力,奋发进取,共同为基层委盟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基层委对退休后仍坚持积极参与基层委活动的老盟员,表示由衷地敬佩和感谢。

会议指出,荣誉的取得是民盟烟台市委会对福山区基层委工作的肯定和厚爱,更是对今后工作的鞭策和鼓励。希望盟员在2024年的参政议政及社会服务工作中精准发力,扬长补短,再创佳绩。会议要求,课题调研、社情民意撰写需全员参与、提高交稿数量及录用率,社会服务活动开展数量要进一步增加、内容需进一步丰富,各支部要结合实际出台考评办法,对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量化考核。


                                                                                               (民盟烟台福山区基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