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凝心聚力履职尽责 嘉祥支部再创佳绩


前,民盟嘉祥支部一行来到济宁中祥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围绕“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开展专题调研,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2023年民营经济发展的成果以及存在的问题。

调研活动后,盟员一行在盟员之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民营经济发展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支部主委王巧玲表示,希望担任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盟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参政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围绕市县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

1月上旬胜利闭幕的嘉祥县十届政协三次会议上,嘉祥支部共提交了10份个人提案,1份集体提案。其中,孙冰代表民盟嘉祥支部做了《关于内河港航提档升级》的大会典型发言,石颖聪接受媒体采访时畅谈了感想,展望了未来。大会闭幕式上,民盟嘉祥支部共有5名盟员被授予“优秀政协委员”荣誉称号。


市政协委员、支部副主委马云国经过长时间调查走访,形成了多篇言之有据、可操作性强的政协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在刚刚闭幕的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上,他就“关爱青少年心理健康”“依法文明养宠”等群众关切的热点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受到了相关部门的重视。


两会之后,支部第一时间召开了主题会议,总结了一年来的履职工作,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王巧玲对支部盟员提出更高要求,要时刻牢记政治使命,涵养为民情怀,心系全县经济发展和民生大计,在工作实践中走深、走心、走实,在社会调研中见态度、见行动、见成效,科学建言献策,切实履职尽责。


                     (民盟济宁嘉祥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