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德州市委会赴济滕监狱举办“黄丝带帮教”基地揭牌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民盟山东省委会和省监狱管理局“黄丝带帮教”工作要求,2023121日,民盟德州市委会与山东省济滕监狱联合举办“黄丝带帮教”基地揭牌仪式。民盟山东省委会参政议政(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徐济生,民盟德州市委会副主委王志刚,济滕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谢克勇出席活动并致辞,民盟山东省委会中医药工作委员会主任张福全,民盟德州市委会副主委李晓东、秘书长宋伟参加活动。济滕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杨传启主持活动。

活动前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观看了济滕监狱专项纪录片,就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徐济生与谢克勇共同为“黄丝带帮教”基地揭牌,宋伟与杨传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王志刚在致辞中表示,“黄丝带帮教”活动是民盟组织与监狱系统针对罪犯这一特殊人群联合开展社会帮教的一次积极探索,也是协调社会公益力量关心关爱一线监狱警察的一项有力举措。民盟德州市委会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开展文化帮教、中医药进警营等特色活动,努力创建灵活的工作机制,为监狱系统开展服刑人员的改造和管理工作提供积极的帮助和支持。

民盟德州市委会向济滕监狱捐赠了书画作品。会后,书画家们挥毫泼墨进行了文化帮教,指导服刑人员艺术创作。

大家还实地参观了狱内正德书屋,详细了解监狱监管设施、教育改造等情况,直观感受监狱严格规范公正文明的执法环境。

         (民盟德州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