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举行2023年退休盟员荣休仪式暨提案撰写培训


为传承民盟精神、弘扬师德师风,127日上午,民盟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在舜耕校区9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为刘小平、金红卫两位退休盟员举行荣休仪式,并由刘小平老师为盟员进行提案撰写培训。会议由民盟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主委曲顺兰主持,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洪涛莅临指导,支部十六名盟员参加。

曲顺兰代表民盟山财大委员会对两位盟员的光荣退休表示热烈祝贺,衷心感谢他们为学校、为党派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退而不休,对党派工作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祝福他们荣休后顺利开启第二青春,续写人生新辉煌。

两位荣休盟员满怀深情地回忆了美好的工作历程,向大家讲述了当年加入民盟的趣事,表达了对学校、对民盟的感激、不舍之情,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民盟的发展,祝愿党派事业再创佳绩。

刘洪涛向两位荣休盟员表达了感谢、祝贺和祝福,并赞扬了他们贯穿始终服务高等教育,几十年如一日为党派事业坚守的赤子之心,对民盟山财大在我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中首个为退休盟员举行荣休仪式提出了表扬,同时也对民盟山财大的组织建设和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成效做出了肯定。

荣休仪式结束后,刘小平为盟员们做了提案撰写培训。提案写作是盟员参政议政的主要方式,刘小平从重大性、原创性、专业领域、善用互联网、时效五个方面介绍了提案选题的方法,让盟员们认识到了提案撰写既是重要的职责,也是光荣的权力。

   (民盟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