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山东英才学院支部赴焦裕禄纪念馆(故居)开展教育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2023128日,民盟山东英才学院支部组织全体盟员走进淄博焦裕禄纪念馆(故居)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在焦裕禄纪念馆,大家依次参观了展厅内各个单元,认真观看展览内容,深刻感受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力量。全体盟员认真聆听了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瞻仰了他生前工作和生活的大量遗物和图片,了解了焦裕禄同志在不同人生阶段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凡事探求就里,“吃别人嚼过的馍没味道”的求实作风;“敢叫日月换新天”“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奋斗精神。

参观焦裕禄故居时,民盟山东英才学院支部主委魏书锋表示,要用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工作中坚持“四个回归”的人才培养质量要求,立足岗位,奋力谱写新商科人才培养的新篇章。参观结束后,盟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从焦裕禄精神的内涵中汲取奋进力量,把这种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去,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民盟山东英才学院支部宣传委员  王素玲)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