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鲁盟中医大讲堂乡村医生培训班在兰陵县举办


1122日,民盟省委中医药工作委员会与兰陵县卫健委联合举办的“鲁盟中医大讲堂”乡村医生中医药基础知识培训班在兰陵县举办。培训班邀请了民盟省委中医药工作委员会主任张福全进行授课。兰陵县全县中医药特色村卫生室医务人员、各级医疗机构“西学中”人员、县级特色疗法挖掘入选项目持有人等300余人参加了为期五天的培训。

兰陵县卫健局中医药管理科科长许冬辉表示,县卫健局将制定长期培训计划,积极引进省市专家资源,持续提升各级中医药从业人员的理论技能水平,为促进县域中西医融合发展,争创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打下良好基础。

经过“鲁盟中医大讲堂”系列活动的开展,每年都有新面孔乡医的加入,张福全主任明显感受了乡医群体的变化,“从近几年来看,乡医的整体素质在不断提高,我从他们的眼睛里看到了学习新知识的渴望,学员们很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我也想把所知所学奉献给他们”。

                   (民盟省委中医药工作委员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